close

過年放9天真的是很好

但是過年前的大掃除可不可以省略阿

可以假裝都很乾淨,然後就可以不用掃

但是,這是不可能的!! 我媽那關猶如銅牆鐵壁,完全無法突破

今年我的工作重點就是粉刷牆壁

吼~~~真的累死我這個死老百姓了!!

是說現在B&Q賣很多乳膠漆看起來很不錯ㄟ

我還看到很多很迷人的顏色,真想塗在自己的房間

而且還有粉刷工具也滿方便上手的

連我第一次用也可以塗的很均勻,效果比想像中好阿

只是齁~天氣冷所以身體僵硬然後又面積很大

累死了,只粉刷完一樓,現在是鐵手加鐵腳,今天上班走路都外八了!!XD~  超累的!

我真的年紀大了啦~~好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dom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