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第一次知道塔羅是偶然在拍賣網站上看到漂亮的塔羅牌
在此之前    完全沒聽過看過
這塔羅牌很有意思     每張牌都好漂亮
而且會因為畫家不同,畫面也因此不同
當時很想買一副但丁的塔羅牌當作收藏
看了看    就不了了之了

又後來後來    我的好朋友   C同學
居然會塔羅占卜        都忘了怎麼知道的了      不過沒關係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他可以幫我占卜    這裡進來看看

說穿了塔羅也不是算命 更何況命誰說得準呢 不過就是個參考

就C跟我說的 跟大家分享

心裡有事在煩   煩不知道是該選A或B 煩這樣做好不好 煩要不要 煩對不對
或許可以試試塔羅占卜      跟占卜師談談你想問的問題       
盡量不要問一些 我以後會不會當大老闆    或是我有沒有嫁給有錢人的命 諸如此類的問題
第一 時間點太遙遠 第二    不要把占卜當作算命      尊重占卜也是尊重自己
   
偶而迷惘的時候 抽抽牌 看看自己抽出來的牌說了什麼 
其實也不是真的想得到什麼 就是想在一團迷霧中看到些什麼 抓了點什麼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dom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