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我帶了小小與maruco到我大姨家過年

簡直瘋掉,小狗跑來跑去的,我感覺maruco有種快意撲蝴蝶的fu~ 快活的哩

但是小小就比較可憐,因為我大姨家是自己蓋的房子,所以外面空地有做了小水溝,排水方便用的

剛好就是我們家小小跌下去剛剛好卡住的小水溝啦~ 阿就是掰卡的小小跳不過小水溝~咚的~跌入小水溝啦~

跌了2次,很可憐的望著我要我抱起他,哈哈~ 牠卡在水溝的模樣真的滿好笑的~可惜忘了拍照!!

話說回來我很累,因為我都要幫牠清理身上的髒污@@

 IMG_3077.jpg

我表妹的狗在聞我的小小,小小被我舅媽抱著

 IMG_3246.jpg

小小胸前的毛超多的~ 濃密的胸毛   我很愛XD

IMG_3181.jpg 

maruco在享受日光浴

IMG_3043.jpg  

這張照片是我ㄍㄟ ㄠˊ ~   做了Lomo的效果,多了四角的暗角,也滿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dom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