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觸韓國音樂已經有一段時間

沒有特定喜歡的歌手,隨意聽聽

偶然看到別人的網誌介紹BigBang這個五人團體,應該是以Hip-Hop音樂為主

我喜歡Rap裏的低沉嗓音,也喜歡節奏強烈的部分

有人說他們的音樂在韓國算是非主流音樂,老實說我也不懂,好聽就聽囉~至少我覺得他們作的音樂算是有誠意~(個人很主觀  XD)

 

【BigBang 謊言】

 

【BigBang 一天一天】



以上兩首是我覺得還滿耐聽的歌,團體裏有個團員叫大聲,長的一附憨厚可愛,超級韓式瞇瞇眼,我很期待他的個人so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dom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