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oomBrowser EX 這套軟體是買相機附贈的

原本我都是用PHOTOSHOP修照片,抱著試試原廠附的軟體或許會有新發現的心態,試用了這套軟體

果然是有點不一樣,功能強大,針對細節可以修的比較符合現實,不錯用!!

還有其他兩套軟體  Digital Photo Professional, Picture Style Editor

Digital Photo Professional可以修RAW檔,另一個好像JPG跟RAW都可用

年紀大了,熟悉軟體的速度有變慢ㄟ........我逐漸感受到年紀漸長的殘酷

下面都是用ZoomBrowser EX修的,編修前與編修後,編修後是依照我想要的結果,不完全是表現當時~

↓編修前

IMG_3744.JPG

 ↓編修後

IMG_3744-1.JPG

↓編修前

IMG_3741.JPG

↓編修後

IMG_3741-1.JPG  

編修前的照片是不是誇張了點,我也有同感

因為我在室內拍,光線不怎麼樣,而且本人光圈跟快門還有其他值仍在摸索,簡單說,就是遜了點! XD

 相機:CANON 450D

鏡頭: CANON 50mm f1.8

最近看上了SIGMA的新鏡頭24-70mm f2.8 IF DG HSM

要來好好了解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dom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