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74s.jpg 

德國蘋果蛋糕,不會很甜,淡淡蘋果香甜,固的!

(照片後製過,弄了一個很少嘗試的色調,歐洲風...XD)

 

剛好最近在看日劇"西洋古董洋果子店",看了好多蛋糕,最近跟蛋糕很有緣

目前進度到了第三集

跟韓國電影版相比,天才蛋糕師(藤木直人 飾)與天才拳擊手(瀧澤秀明 飾)的戲份好像互換了

日劇版的天才拳擊手的戲份多了很多,我忽然想起好久沒看到瀧澤了

日劇版也是有奇妙醋咪的感覺

我喜歡某些對白是用打字的方呈現,配上答答的打字聲,好有FU~

天才蛋糕師跟當了學徒的瀧澤說

能把人生最喜歡的第二件事當做工作,很幸福的唷~

是阿~工作是興趣,興趣是工作

最近我常想,當我50歲,我會作什麼工作?

還會是現在的工作嗎?到了50歲,電腦還看的下去嗎?

說是杞人憂天,好像也有點,說是未雨綢繆,也可以

每個人應該都有工作轉型期吧?!

就像女人到了一定年紀就不想再裝可愛的轉型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dom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