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就是衝動的牡羊座!

上禮拜一開始,心裡就想著"我好想放假,我好想放假......",一直延續到星期四

我終於開口跟老闆說,我下禮拜想放假.....

嚇!!我開口了,話都說了,只好繼續說:我要放一星期,(心裡OS:我其實滿帶種的...)

就這樣,我放了一星期的長假......OH..YA!!!

工作六年以來,我好像沒放過這麼長的假期了,所以呢~這星期的假呢~我不想好好利用!!我只想要睡大覺!!!

是不是會被唸說"浪費ㄟ~放假不出去走走...什麼的",沒有ㄟ~我還自告奮勇跟我娘說要擦地板,要洗狗....

我一整個走居家路線,沒錯!!我就是愛衝動的牡羊座,但是是阿宅,整個宅在家了我,哈哈~

放假嘛~~輕鬆最重要~~ 今天星期六了,長假就要結束,唉額~~下星期一要上班了~

我又開始期待下一個長假囉~ 我表姊叫我好好唸日文,說日本自由行靠我了

殊不知我的日文課本已經好幾個月沒翻過了,哈哈~ 我一點都不可靠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dom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