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真的是胃大爆炸

中午吃了一頓喜宴,啃了很大隻的豬腳,吃了很多好料

晚餐又是一餐好料---麻辣火鍋【無老鍋】

IMG_0118.jpg

無老鍋好像是新開的店,好朋友的推薦,當然要吃吃看囉~

我們點的是鴛鴦鍋

IMG_0132.jpg

送來的高湯很像牛奶~

IMG_0138.jpg

麻辣鍋的鍋底是豆皮與鴨血,白鍋的鍋底是豆皮與XX(我居然忘了!!!老了老了!!!ㄟ害)

麻辣鍋的鍋底沒有滷過,所以要在鍋底煮久一點才有味道(所以扣分 XD  我喜歡有辣味的鴨血)

餐廳的裝潢太有氣氛,會讓人很想一直待在店裡聊天,這樣的裝潢在台南算是少見

IMG_0126.jpg 

但是我覺得再明亮一點會好一點,因為我怕我走路會跌倒,那就糗大了~

我們點的東西不多,就是簡單的豬肉、高麗菜、南瓜、蝦丸、牛肉丸、花枝丸

IMG_0136.jpg IMG_0137.jpg

還有裝飾的很大盤的無老肉,我覺得像日式拉麵裡的叉燒肉

丸類的東西作的不錯吃,有Q感~~

白湯喝起來也滿順口的,好像在白湯裡有撈到人蔘,高檔的食材ㄟ,所以我多喝了好幾碗湯 XD

我覺得相較於白湯的美味,好像麻辣鍋就遜了一點,印象比較沒那麼深刻,小辣也不會太辣,胃不會不舒服

我覺得當晚我吃最多,又吃飯又吃菜又吃肉又喝湯

但是為什麼到了逢甲夜市我又買了雞蛋糕來吃,還吃了好多地瓜球

人要變胖不是沒道理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dom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