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36s.jpg

一時手癢,很想做個東西出來,所以花了一個下午就生出一個便當袋了

送給一個唸幼稚園幼幼班的小女孩,哈哈~聽說Hello Kitty在小女孩界很吃得開

其實這個袋形也很適合作外出小包包

我試探性地問我媽說 媽 這包包你覺得如何

我媽很酷地回答說   很紅!           就這樣~.~

IMG_0638s.jpg   

IMG_0653s.jpg

我決定要去布市挑一些布繼續挑戰這個包!

看到作起來的成果感覺是很爽

但是最後可能會得到「正事不作,淨做些有的沒的」的評語

 

*****以下是我自己畫的版型*****

便當袋的尺寸:寬33  高15  底部寬12

拉鍊約28公分 再長一點我覺得比較OK 大概30公分會比較好車 

圖示:黑框是表布的尺寸,粉紅框是布襯的尺寸

A部分因為我打算要放底板,所以就沒燙上布襯

但是我下一個包想試試單膠棉布襯試試看效果

材料:A表布一塊  A裏布一塊

         B表布一塊   B裏布一塊

C表布兩塊

拉鍊一條

提袋2條

我縫分都是留一公分(初級車工都這樣^^)

 

外出包圖標1.jpg

外出包圖標.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dom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