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_11_03

默默的跟著ON檔的日劇也好多年了,距離上次發文寫RUNAWAY的日劇之後,又過了一年

然後又發現了一部滿好笑的日劇有想發文推薦的衝動

千萬不要被第一集給嚇到,頗無厘頭的,很可能一衝動之下就不想看了

但是渡部篤郎實在太搞笑了,跟女主角的互動十分有趣,這部竟然是我本季日劇最想看的一部

 

/

話說本季日劇有木村拓哉的新戲PRICELESS,想當年木村的日劇多少人為之瘋狂,包括我

但是自從月之戀人之後,讓我不再那麼引頸期盼他的戲了,迷妹也是會變心的

阿...太難忘記月之戀人的陰影,導致南極大陸我也是看得興致缺缺,當然劇本不吸引我佔大部分啦

然後到了今年的PRICELESS,我內心默默的覺得這部戲很可能又要悲劇了,不那麼有趣阿~~~~

雖然有木村+藤木直人+中井貴一,但是依我看了二集之後,沒甚麼特別感覺......

香里奈也不是我的菜,所以就.....看看第三集會不會好一點好了

 

/

回到東京全力少女,主題就十分簡單,一個少女想讓爸爸幸福的故事

女主角的戲我之前都沒看過,但是我很喜歡渡部篤郎的搞笑

台詞也講得很有趣,身體的搞笑也很有趣

第四集我大推,一開頭我就笑到不行.......

第五集的預告是女兒把老爸的三個女朋友都叫來家裡了...

想到渡部又要很慌張的感覺就很搞笑.....

 

2012_11_03_2    

 

/

本季日劇還有遲開的向日葵(生田斗真主演),有帥哥,不看嗎?  XD  劇情好像漸入佳境中....

大奧,家光篇(多部未華子、堺雅人),老實說我看得很頭痛,第一歷史不了解,第二看不是很懂

傷腦筋阿,然後就是不想花腦筋看了,XD,電影版的大奧(二宮和也演的)我還比較看得懂一些

但是又是不一樣的故事的樣子,反正是男女逆轉的故事囉.....

 

/

熊熊想起,還有不結婚(天海祐希、菅野美穗、玉木宏)

沒有很差也不算特別出色,算小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dom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