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照很好養的植物,我也養了三條費心思的動物-小狗

 

仿照皇帝取名愛妃的方式,我的是"小"愛犬及"丸"愛犬,還有一隻"LU"愛犬未入鏡

其實他們是長毛臘腸,不過被我剃毛了,夏天熱阿,剃完應該很舒服吧~

星期日放他們出來走走~

我說小愛犬阿,你的後腳站姿太開了唄 ^^"

呵呵~"丸"愛犬在看我手中的水果~ 剃完毛的狗,身體曲線"圓形"畢露

所謂不好養就是小狗有太多情緒要照顧,還有吃飯阿、運動阿....之類的

有一點最困擾我的就是當家中母狗月經來的時候,"小"愛犬整個抓狂

一整個發情到不行,那幾天我都被他吵的黑眼圈很重

狗籠也快被他撞壞了吧  XD

除此之外,都很可愛,呵呵~

我是溺愛狗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dom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