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早上5點多

我還在夢周公的時候,老媽突然衝到我房間

大聲且緊張的要我下去看小小,因為小小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ㄏㄚˊ   什麼!! 嚇醒!! 整個嚇醒!! 火速衝到一樓

真的,小小倒在廚房地上一動也不動,體溫也略低,心跳也微弱

小小!!小小!!我跟我媽一直叫著小小,牠都沒反應ㄟ

我真的嚇到腿軟,馬上衝去換衣服,兩個人就抱著狗要衝去掛急診

跑上跑下,又慌又亂的,我跟我媽還真是不鎮定阿~

但是騎到一半,小小開始動了起來,但是還是很喘,總之是怪

於是想說一早醫生也還沒開店,所以又帶回家觀察一下

從六點多等到七點多,小小又越來越怪了,臉腫腫的,身體紅紅的,又很喘

小小本來就先天不良,現在這樣真的我很剉!

給醫生看了之後,說可能是急性過敏,雖然打了針還是得住院觀察

還好,現在好很多了~

醫生,真的很感謝你!!   真的!!

看到小小很不舒服的樣子,我超心疼的啦~

牠生病了,而我也跟一起生了一場病

養了小狗,整個心超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dom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