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事情永遠有第一次,你不做永遠不會知道會不會成功

昨天做了一隻小熊,因為是第一次做,所以手好像有點長短不一,位置好像也有歪掉

想了想,決定還是把手腳拆下來重新縫上去,第二次做果然成果好一點

從小就被教導失敗了沒關係,再重新來,國父革命11次才成功......等等之類鼓勵的話

哈哈,的確是很多事第一次失敗可以再重來,可是失敗後的失落感都得自己承受,不足為外人道

小熊做壞了,可以不要就算了,考試考差了,被打一打也算了.......

我在想

那麼,萬一婚姻這條路選擇錯誤呢?  結婚幸福是很多,婚後不合適更多

萬一婚姻這條路選擇錯誤呢?  離婚?!   要不要、能不能這麼瀟灑??!!  

誰都希望白頭偕老,永浴愛河,誰都知道愛要寬容,愛要忍耐

問題是嘴巴講講比較簡單!!

雖然我還沒結婚,但是你的處境我大致也可以體會

我沒有要給你洗腦,要勸你往好的方向走......

(妹妹我也不喜歡說這類廢話,我是同一個鼻孔出氣的style  XD )

這件事情永遠沒有正確選擇,在當下,只能做最好的選擇

也不一定要做選擇!!

我只能說, 出來混的遲早要還(誤很大),XD

自己活的快樂最重要~ 真的!

。 

突然對於婚姻這件事有感而發

 因為我自己也會怕,所以我選擇當俗仔,把男朋友都丟一旁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dom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