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寵物情人 ep05[(004790)23-13-35].JPG 

寵物情人 ep05[(004646)23-13-04].JPG 

這是一部2005年以前的日劇,最近才完食

由於漫畫改編的日劇,所以可以撿一個美少年當寵物也不用太驚訝

我只是好奇這是一個甚麼樣的劇情?

女主角設定是一個三高的女強人,學歷高、身材高、年薪高,外表冷漠內心脆弱

小雪 好像一向都是演  外表冷漠內心脆弱的女子  所以就演的還可以

但是他的好身材   真不錯!!  頭一次覺得緊身長裙很漂亮~

至於寵物設定-松本潤     一顆捲捲的頭毛加上比小雪嬌小的身材   剛好是可愛的寵物

話說有一天 小雪煩悶的下班了 卻撿到一個混身是血的美少年在紙箱裡

就好像一隻受傷的小狗一樣,於是撿回家照顧,原以為隔天美少年就會離開她家了

沒想到潤想待在家裡,本來要趕走的(合乎常理)

但是小雪突然念頭說,要待在家裡可以,要當她的寵物-momo(不合乎常理  XD)

沒想到潤答應了!  展開了一段主人與寵物的同居生活.....(這就是漫畫,我也不在乎真實了)

寵物雖然是寵物,但也是會吃醋、搗蛋、離家出走.......

在第五集裡,寵物因為主人戀愛了,因此吃醋了,所以對主人皮笑肉不笑

不肯對主人撒嬌、不說話........

老實說這很像情人或好朋友冷戰的模式,那種摸不透心思,故意表現疏遠的感覺

我很怕這種感覺,所以小雪看著寵物好幾天都不跟她說話,卻跟別人聊天,生氣了

小雪跟寵物說:不要試探我,我很需要你的     好令人感動~~~

總之   此日劇有趣度:三顆星 (滿分五顆星)

順帶一提

我的蹺佳人:瀧澤秀明與長谷川京子 主演   這部看完第一集.....放棄!!   不合理到無法接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dom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