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到無印良品推出了有機草本乳液
最近「有機」很對我的味,很想買來試用

我的臉以往如果塗乳液都會長一些小肉球
有可能是太營養的乳液吧~ 不適合我
所以我都盡量找很清爽不油膩的乳液
塗上去臉上不會有覆蓋的感覺

到了無印良品試了「有機草本保濕乳霜」「舒緩保濕乳霜」兩種
基本上  這兩種都滿好吸收   抹在手上都很舒服 不會油膩  但是價錢有差

有機草本保濕乳霜/45g---760元

添加蜀葵根、洋甘菊、薄荷葉、鼠尾草、百里香、荷荷芭葉、薰衣草、迷迭香等8種有機植物精華及蘆薈液,

能自然滋潤肌膚。使用感豐盈滋潤、提供高效保濕。無合成香料、無礦物油、呈弱酸性

4548718338757_l.jpg
舒緩保濕乳霜/50g---380元
添加葡萄精華天然潤澤成份,可有效解決壓力造成的細紋及乾燥問題,並藉精油天然芳香令心情也為之一振。

※適合壓力所引起的乾燥型敏感膚質。
4945247258554_l.jpg
最後我決定先買舒緩保濕乳霜,哈   畢竟荷包最近有瘦到,要控制一下

如果你的肌膚跟我一樣是T字部位容易出油,整體肌膚算乾性肌膚   那可以用用這款看看囉~

無印良品的網站  http://www.muji.tw/index.asp

 

新增使用心得:終於找到適合我的臉的乳霜了,每晚洗完澡後,塗上乳霜,很快就吸收了

也不會有油膩悶悶的感覺,不錯用,已經買第二罐來用了

同款的化妝水也很優豆!!

我果然年紀大了,不敢隨便敷衍對待我的臉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dom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