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osora1.jpg

因為最近看了豐哥的新日劇「流れ星 」,又沉迷豐哥的絕讚演技了

不過太久沒follow豐哥都演了些甚麼

所以就任意找了一部2008年的電影「あの空をおぼえてる」來看

電影名稱中譯"記憶中的那片天空" 也有人翻"勿忘那片天"  

其實都可以,但是我比較喜歡直譯的感覺

 

 

如果你最近想要哭得唏哩嘩啦,想要被感動得亂七八糟,我推薦你要看這部電影

故事劇情我不想要一開始就爆雷,所以我寫在文章的最後面

小童星的演技發揮得很好,豐哥的哭戲也很令人感動

到底這是甚麼樣的故事呢?  這麼幸福的劇照來著

 main.jpg

o0400022510420163165.jpg

美麗的風景,可愛的妹妹,爽朗的笑聲


 anosora_location1.jpg  

實際場景拍攝中,那隻狗也在現場當工作人員

house-1.jpg

我還找到一幅以電影場景的插畫,真可愛,但是劇中豐哥沒有在屋頂喝酒喔~這是畫誰?

 

 

劇情簡介:雷雷雷

 

 

 

 

 

豐哥是個攝影師,有美滿的家庭,太太懷有寶寶,還有一對可愛的兒子女兒,

女兒繪理奈調皮搗蛋,家裡的氣氛都因為這個女兒既開心又歡樂

在一次事故中,最愛的女兒死掉了,兒子英治重傷之後活了下來,家裡的氣氛變了........

我只能說這是一個老梗的故事,但是導演處理的手法很不一樣

一邊穿插妹妹開心的搞笑,一邊進行著哥哥想念妹妹的生活

好像妹妹繪理奈還活著一樣~~~

片中穿插的插入歌也很好聽~ 有bosanova的感覺~

豐哥好樣的!!!看到你哭我都哭了~~嗚嗚嗚~

還有片中妹妹的照片拍得真好

攝影師你也好樣的!!!

如果有電影寫真書我都想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dom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