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mb (2).jpg

電影:穿越時空的少女

演員:仲里依紗、中尾明慶

因為看過"不良仔與眼鏡妹"這部日劇,認識了仲里依紗這位可愛的女演員

所以看了這部電影,沒想到又因為這部電影認識了長的不怎樣的中尾明慶,又跑去看了Rookies

真是一連串的連鎖效應阿~

 

電影劇情是有點超乎現實的,就像電影名稱一樣:穿越時空,回到過去..... 改編自很有名的漫畫,

我後來又看了動畫版,兩者劇情有點出入,但是我好像比較喜歡電影版

如果你擁有超能力可以回到過去,去到未來,你想到哪一段時光呢?

是我的話,我大概想回到高中時代,好好再認真讀書玩樂一回吧!!

噗~~~~~我還滿享受單純念書及打球的時光呀~~

thumb.jpg 

電影裡有淡淡的戀愛情節,仲里依紗在奔跑追著公車的表現,讚!!

我都哭了~~嗚嗚

thumb (4).jpg 

男主角:中尾明慶  我覺得他在rookies的造型很像"幹譙龍"

長得很不怎樣,演技好像還不錯的演員,加油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dom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